吴成典就任新党主席 大陆国台办:共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字体大小:

新党新任党主席当选人吴成典昨晚(21日)正式就任。中国大陆国台办表示,相信新党在新任党主席吴成典带领下,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和平统一进程作出贡献。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新党昨晚召开党代表大会,第九届党主席当选人吴成典在新党选委会主委徐履冰监督下,接下当选证书与新党印信,正式就任新党主席,吴成典也请前任主席郁慕明担任荣誉主席。

另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大陆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昨天就吴成典就任新党主席表示,新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主张两岸和平统一。郁慕明担任新党主席期间,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付出努力和心血。对此高度赞赏。

朱凤莲说,相信新党在新一任党主席吴成典的带领下,能够继续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朱凤莲表示,会继续与包括新党在内的一切反对“台独”、主张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的台湾政党、团体和人士保持沟通,加强对话,共同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谋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