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两前线医生染冠病去世

字体大小:

又有两名对抗冠状病毒的前线医生昨天(23日)因染病殉职。他们分别是海南阳江医生杜显圣与湖北孝感市医生黄文军。

综合《海南日报》与新华网报道,海南省新闻办公室昨天召开第十七场新闻发布会,通报琼中阳江农场医院医生不幸感染冠病经抢救无效病逝的情况;湖北省孝感市中心医院昨晚则公布,该院42岁的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黄文军在抗击冠病战役中被感染,经多方抢救医治无效,于23日19时30分许不幸牺牲。

据悉,55岁的杜显圣1月26日病情恶化告病危,经过多番抢救,但由于其病情恶化,抢救无效,于2月23日12:36心跳骤停,13:50确认死亡。

另据孝感市中心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黄文军是该院技术骨干,在疫情发生早期,他曾在呼吸科门诊坐诊,并曾到汉川市等地开展会诊。当时由于对病毒和疾病认识不足、防护不到位,黄文军不幸被感染,1月下旬被确诊为新冠病毒。经多番抢救,但很遗憾最终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