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向香港捐赠大批口罩

字体大小:

深圳市市长陈如桂昨天(24日)在“深圳支援香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物资赠送活动”上宣布,深圳市自24日起,在疫情防控期间每天将通过香港中联办向香港捐赠10万只口罩,首批100万只,用以支援香港做好防疫抗疫工作。

据中国大陆驻港联络办网站消息,陈如桂表示,深圳一直把支持香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供一切可能的便利和支持,深圳市人民政府向香港赠送口罩就是深港携手、同心抗疫的具体行动。

陈如桂还特别感谢香港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深圳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深圳将继续和香港中联办一道,立足香港所需、深圳所能,全力支持和配合香港特区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为守护好深港两地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此次深圳市通过香港中联办向香港赠送的口罩,是在全力做好深圳市民、企业疫情防护用品供应的同时,克服了种种困难全力筹措而来的。这批口罩由深圳当地医疗用品制造企业生产,深圳市药品检验研究院对产品质量进行了严格检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