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陕西店主索捐 村委会临聘人员被辞退

字体大小:

中国陕西一名超市店主前天(26日)在网上发布音频,显示有村委会人员借防疫之名,索要物资捐赠。村委会昨晚表明,从未让超市捐赠,而两名涉事临聘人则被辞退。

据《新京报》报道,事件发生在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潘家庄村网。录音显示,涉事人员向店主说,目前村委会库房里缺食物类物资,要求超市捐赠,并称“(库房)里面喝的东西很多,红牛、啤酒……就是没有吃的,方便面吃完了”。

一名村委会工作人员说,如超市捐赠物资,村委会可以为超市办事行方便,“不管是市容啊,外边有什么事。你找我们,我们都能给你摆平。”

对此,潘家庄联防联控办主任张小南回应时说,村委会并未让商家捐赠,向超市索要捐赠言不属实,村委会库房里也没有红牛和啤酒。

张小南也说,两名涉事工作人员是临聘,其中一人和超市店主私交融洽,网传对话录音只是两人与超市老板开玩笑,并非本意。不过,由于言行造成不良影响,两人已被辞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