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一对一”拦下姚明 网民:多少NBA球员没做到

一名保安拦下了姚明。(互联网)
一名保安拦下了姚明。(互联网)

字体大小:

网上近日流传一段短视频,显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试图进入北京东城区易亨龙潭湖文化创意产业园时被保安拦住。当前,为了防疫,不少小区都采取封闭或者限制出入的措施,姚明也不例外。

《钱江晚报》报道,姚明戴着口罩、背着双肩背包和保安认真地交流着,只见保安铁面无私,交流许久后保安仍然没有允许姚明通过。最终姚明被迫离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篮协目前的办公地址就在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路甲1号龙潭西湖公园北门迤东,距离龙潭湖创意产业园区只有450米,该安保大概率认识姚明。

9300bfbd671143ab8d568c3c05013ab3.gif

此事引发了网民的各种讨论:“没想到1米7居然能够成功单防住姚明。”“最强保安做到了多少NBA球员没做到的事情。”“姚明真没法做坏事,不看脸看身形就完全暴露了。”

调侃的同时,大家对保安铁面无私,认真执行防疫管控工作和姚明友好地配合工作人员的行为,双双点赞:“大姚太可爱了!要给保安加鸡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