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再恢复约两千航班

字体大小:

中国海南航空已恢复约2000班3月初的航班,恢复运营的航班城市涉及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杭州、海口、成都、重庆等几十个中国大中城市。

综合《新京报》、澎湃新闻报道,海南航空今天除了恢复多达2000班航班,其航线也覆盖多条返程务工热门航线,如沈阳至宁波、太原至广州、长沙至珠海、重庆至深圳、成都至北京、贵阳往返深圳等航线。据悉海南航空于2月22日至29日期间,已陆续恢复中国多地始发的450余个航班。

海南航空称,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安全平稳运行的同时,将有序推进航班的恢复工作,以保障返岗复工人员出行需求,并为各地复工复产的企事业单位提供快捷的航班运输服务。

海航控股此前发布的1月运营数据显示,今年1月,海航控股及所属子公司客运运力投入(按可利用客公里计)同比下降21.24%,旅客周转量(按收入客公里计)同比下降29.92%,载客人数为461.25万人,同比下降34.97%。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