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传接触华盛顿知名人士寻求扭转形象

字体大小:

华为据报接触了华盛顿的一些知名人士,试图扭转外界对该公司的负面看法。

《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该被华为接触到华盛顿知名人士包括代表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兼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的代理律师Abbe Lowell,以及曾担任《华盛顿邮报》执行主编及《华尔街日报》总编的Marcus Brauchli等至少六人。

据悉,华为其纽约办公室与这些人士进行会面,讨论策略。

消息称,他们讨论了华为在美国面临的法律和监管障碍,以及如何克服这些阻力。该公司正在考虑聘请此类顾问的可能性,但不清楚是否会执行。而该批人士并没有获得报酬。

Brauchli其后承认,曾与华为管理人士会面,但称自己并不是以受薪顾问的身份行事,且无意这么做。

华为发言人称,与大部分公司一样,华为有时依赖其业务领域的行业专家、咨询公司和顾问委员会,来确保公司以最有效的方式运营,但目前没有与常规顾问之外的第三方顾问机构签定合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