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特别能体会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字体大小:

中国电商巨头京东昨日(2日)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在当日晚间的业绩公告电话会议上,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面对疫情用自身能力和资源,京东会力所能及地去服务消费者。

据雷帝触网报道,刘强东说,17年前SARS时,京东还是一家小公司,特别能体会疫情给企业经营和民生带来的影响。面对疫情用自身能力和资源,力所能及地去服务消费者,帮助社会,是京东的责任和价值。

刘强东介绍,疫情发生以来,京东利用自身的供应链、物流和技术优势,积极的投入到了抗击疫情和保障民生的救援行动当中。

刘强东说,京东第一时间为十多万奋斗在一线的员工提供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同时京东健康开通了免费医生咨询和心理疏导服务平台,超过3万名医生、24小时不间断在线提供服务。

他说:“我们理解疫情下商家的经营困境,对平台27万商家推出了包括费用减免在内的多项补贴支持措施。”“我们希望疫情可以尽快结束,京东会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和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的道路上,一如既往,相伴左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