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0%开工

字体大小:

新中合作项目苏州工业园区的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园区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经100%开工。

据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官网消息,新加坡贸工部副常任秘书(贸易)与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昨天(3月4日)进行了视频电话会议,讨论抗击冠状病毒疫情、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商议2020年第一次软件会议有关筹备事宜。

会议通报称,园区疫情防控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截至3月3日已连续26天无新增病例。园区也为外籍人士提供无差别服务,彰显“园区温度”。

同时,园区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积极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全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0%开工,电力负荷达到2019年工作日平均负荷的90%以上。

吴庆文还特别感谢新加坡政府机构、各界友人对苏州和园区抗击新冠疫情的大力支持。

吴鹏毅对苏州、园区在疫情防控中的迅速行动、周密部署表示肯定,感谢园区对新加坡企业和人员的关心,希望园区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更多新加坡在苏企业复工达产。下一步,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学互鉴,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中新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