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全国人大开微博账号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近日开通微博,已有逾80万粉丝。(截自中国全国人大官方微博)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近日开通微博,已有逾80万粉丝。(截自中国全国人大官方微博)

字体大小:

继开通微信公众号、推出客户端后,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近日开通微博,继续拓展其在互联网平台上的发声渠道。

全国人大常委会官方微博@全国人大 在3月9日下午5时51分发布第一条微博,但据澎湃新闻报道,@全国人大 早在3月8日就已上线,并获得新浪微博平台的“蓝V”认证。

截至今天(11日)中午12时,@全国人大 共发布三条微博,分别是3月9日下午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视频新闻、3月10日发布的“栗战书:疫情防控成效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和今天发布的“王晨:为公共卫生安全筑牢严密法治防线”。后两个微博均为早前已发布在全国人大官网的文章。

该微博账号截至目前也有逾80万粉丝,但仅关注三个账号:微博故事、微博政务和微博安全中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