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称要继续打好阻隔战 畅通诉求渠道

字体大小:

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昨天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强调,要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开展社情民意大调查,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畅通诉求渠道,以回应群众关切。

据《长江日报》报道,会议指出,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亲临武汉考察,充分体现了他对湖北武汉人民的关心关怀,充分体现了他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

会议还强调,武汉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初步实现了稳定局势、扭转局面的目标。而成果的取得,是靠习近平的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把脉定向,是靠中央指导组和省委的关心关怀、强力支持。

会议并说,要继续打好阻隔战,毫不放松离汉通道管控,同时加强对小区、村庄的严格封控,深化无疫情小区、村庄创建,有序拓展居民活动空间。要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开展社情民意大调查,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畅通诉求渠道,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中国大陆截至11日,新增冠病确诊病例15例,其中疫情重灾区湖北新增八例,是疫情自1月底暴发以来,首次降至个位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