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青海等多地公布具体开学时间

字体大小:

随着中国冠病疫情逐渐趋缓,贵州、青海等多地公布了具体开学时间,并推出错峰到校、错时用餐等措施,以保障校内防疫。

据中国央视新闻今天(12日)报道,贵州部分学生于3月16日正式开学。首府贵阳市政府9日也公布工作方案,要求部分师生返校工作将坚持分校施策、分时错峰、规范防疫、封闭管理的原则。

方案也要求对部分返岗返校的教职员工,以及3月1日后从外省返回的部分学生进行核酸检测,两项检测工作在3月12日前全面完成。

青海的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原则上3月9日至13日陆续开学,初中原则上3月16日至20日陆续开学。首府西宁也采取不同年级错峰到校、错时上课、错时用餐的办法,要求所有师生接受体温检测、戴口罩,并严格实行闭校管理制度,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新疆则要求开学后对原有教学班级实行拆分小班教学,一个教室不得超过30名学生,班级与班级之间实行错峰上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