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不执行任务却被考虑提拔 黑龙江官员被免职

字体大小:

中国黑龙江一名地方官员举报下属存在玩忽职守等问题,拒不执行上级交办的工作,并对于有地方部门打算在冠病疫情期间打算破格提拔下属提出质疑,这名下属随后被免职。

黑龙江望奎县政府前天(10日)在官网公布, 县纪委监委就治安大队大队长刘彦国被实名举报介入调查,刘彦国也被停止并配合调查,昨天再公布中共望奎县公安局党委决定免去刘彦国的治安大队大队长职务。

上述通报没有进一步解释刘彦国如何违纪违法,或是免职的原因。不过,据《中国青年报》今天报道,望奎县公安局副局长赵某实名举报刘彦国不服从党委和主管领导的工作领导,甚至是县公安正副局长共同当面交办的工作拒不执行,正常工作不向主管领导汇报,特别是防控疫情的工作从2020年1月末开始,从没有到赵某办公室汇报研究过。

这篇实名举报文章提到,望奎县组织部门3月4日到县公安局考察干部,说要破格提拔刘彦国为局党委委员。赵某说:“我作为主管领导,想知道刘彦国在疫情防控期间究竟做了哪些工作?”这篇实名举报的文章在网上传开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