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冈九个县确诊病例全部出院

字体大小:

中国湖北省黄冈市黄梅县13日下午最后两名患者治愈出院,黄冈市九个县市确诊病例已实现“清零”。

据新华社报道,黄梅县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的284例病例中,除九例病亡外,其余病例已全部治愈出院。截至目前,黄梅县已连续2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紧邻武汉的黄冈市总人口750万,是湖北省仅次于武汉的第二人口大市,大量人员常年在武汉等地务工。疫情发生以来,黄冈市确诊病例数量曾一度位居中国第二,仅次于武汉。截至2020年3月12日24时,黄冈市累计确诊病例2907例,累计治愈出院2720例。

自2月27日,英山县成为黄冈市首个存量确诊病例“清零”的县市以来,黄冈市10个县市区中,已先后有团风、浠水、红安、蕲春、麻城、武穴、罗田和黄梅实现“四类人员”清零目标。剩下的黄冈市黄州区正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另据香港01报道,继西藏、青海、安徽、福建、新疆、江苏后,山西亦在13日宣布,最后一名患者治愈出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