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就债务化解与多个银行举行座谈

字体大小:

海航集团11日就债务化解工作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及浦发银行等六家驻琼银行行长和代表举行座谈会。

据海航集团官网3月13日发布上述的消息。海航官网成,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海航集团流动性困难和债务化解进行了充分、坦诚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分别通报了近期工作、各方关切、存在问题及建议。

海航集团表示,公司既需要借助第三方力量通过全面摸底、系统分析、综合施策等系统性解决企业当前面临问题,更需要进行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切实回归现代企业法人治理、切实公开透明规范经营,方能彻底化解企业当前风险。

应海航申请,海南省政府牵头会同相关部门共同成立“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全面协助、全力推进海航集团风险处置工作。目前,工作组也正从这些方面开始协助海航集团开展工作。

海航执行董事长顾刚表示,集团已开始安排,将健全完善与债权银行及债权人沟通协调机制,将安排各级负责人分期分批与各债权银行及债权人进行座谈或拜访,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让债权人更多了解现阶段的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