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有序开放社区物资供应商业网点

字体大小:

中国湖北武汉将在继续保持社区团购基础上,有序开放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商业网点,允许居民有条件地外出购物。

据新华社报道,记者20日从武汉市商务局获悉,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疫情防控组以及市场供应保障与外事组联合发布的《关于在全市有序开放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商业网点的通知》,被认定为无疫情小区的,小区内商业网点,可以每天9时至下午6时恢复对小区居民个人正常营业。被认定为无疫情社区的,社区内商贸连锁企业经营的商业网点,可以每天9时至下午5时恢复对社区居民个人正常营业。

根据上述通知,商业网点主要包括提供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的超市、便利店、生鲜店、水果店、菜店等,不含其他服务类经营场所。商贸流通企业所属的经营网点,按照经营面积,分别经市、区商务部门同意后,可恢复正常经营;小区内商业网点,经所在地街道审核,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后,可恢复正常经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