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贵州交通运输厅长高卫东当选贵州茅台董事长

字体大小: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3月20日发布公告,第二届董事会会议选举高卫东为公司董事会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

据澎湃新闻报道,现年48岁的高卫东原任职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

茅台3月3日晚间突然宣布换帅。贵州茅台公告,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相关文件,推荐高卫东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建议李保芳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

公告还提及,高卫东2020年3月已接任贵州茅台母公司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这也意味着,已届退休之龄的李保芳,将同时卸下茅台集团和贵州茅台两家公司董事长职务。

中国白酒龙头茅台集团步入高卫东时代。而现年62岁的李保芳在退位茅台一把手后,也有了新的去向。

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3月6日在贵阳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任命李保芳为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