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武磊症状轻微正接受治疗

字体大小:

中国足球协会确认,在西甲的西班牙人俱乐部效力的中国球员武磊确诊,不过症状轻微,正在接受治疗。

据中国足协官网发布的消息,足协已从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获知,效力于该俱乐部的中国男足国家队队员武磊确诊感染冠病。目前武磊症状轻微,正接受治疗。

中国足协表示正与武磊及西班牙人俱乐部保持密切沟通,将视情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

另据《红星新闻》报道,该媒体联系上了西班牙人跟队记者托马斯古斯彻。古斯彻透露,在经过队医诊断之后,认为包括武磊在内的六名俱乐部感染患者病情不重,无须前往医院。他们都在家隔离,完全康复之后还需隔离14天。

古斯彻采访了西班牙人队医,后者确认,“被感染的球员们都恢复得不错,有望在本月内康复。在一个月后,也就是最早在四月底之前。他们的身体机能就能重新投入训练和比赛。”不过西甲目前全面停摆,不知道何时能恢复训练比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