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5岁少年殴打防疫人员致死

字体大小:

中国山东一名15岁的少年,因不满防疫人员阻止送货车辆进入市场,殴打该防疫人员致死。

据泰安市公安局岱岳分局昨日(23日)通报,昨日早上10时许,该分局接获群众报警称,泰安市岱岳区粥店农贸市场有人被打。经初步调查,在该市场出口处,15岁的宋某某欲引导送货车辆进入该市场,市场承包方工作人员73岁的李某某和33岁的陈某某进行阻拦,双方发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据悉,宋某某是市场业户的儿子。

根据大众网的报道,受害者名叫李灿良,现年73岁,是粥店农贸市场工作人员,当日上午正在市场疫情防控卡点上开展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该市场在醒目位置设有营业时间8时至14时之间“所有车辆不得入内”的立牌通知。当时和李灿良同在防控卡点值班的工作人员王玉翠指出,送货车辆抵达的时间,市场是不让进车的。“一辆车停在出口处要进,后来从市场里出来个男的,非要带车进去。”

王玉翠透露道:“李灿良向他说明情况,然后那个男的满嘴骂骂咧咧的,接着就动手了,打了好多拳”。她也说,李灿良当时倒在路边当时就不能动了,脸色发紫并出现尿失禁的情况。

据报道,李灿良的儿子李华当时也在农贸市场内,接到电话后立即跑到入口的疫情防控卡点,但还是没有来得及阻止悲剧的发生。“他不遵守防控要求强闯卡点,车没有进行消毒,又要从出口进车,老爷子这么大年纪了,倒地后还在持续殴打,情感上完全接受不了,我们要求严惩!”李华说。

据悉,李灿良倒地后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急诊室值班医生武新宽透露道:“病人到医院以后,已经是意识不清,心跳呼吸都没有,我们紧急进行了心肺复苏等一系列抢救,但没有任何反应,临床判定为死亡状态,具体原因需要进行法医鉴定。”

目前,宋某某及相关涉事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