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中国将因时因势调整冠病应对举措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天(26日)说,中国将准确把握国内外冠病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据央视新闻报道,习近平复信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时,赞赏谭德塞为推动全球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表示中国将继续为国际社会抗击疫情提供支持。

习近平在信中说,他对谭德塞及世界卫生组织同中国密切合作抗击疫情表示高度赞赏,并提到中国疫情防控形势当前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习近平说,世界卫生组织积在谭德塞的带领下,极推动抗击疫情国际合作,得到国际社会广泛认可,中国将继续坚定支持谭德塞和世界卫生组织在国际抗疫合作中发挥积极领导作用。

他也说,中国一直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国际社会抗疫努力,已经向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国际组织以及80多个国家提供援助,中国将在力所能及范围内,继续为国际社会抗击疫情提供支持。

报道称,谭德塞3月17日致函习近平,谈及冠病疫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