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启臣称国民党的媒体关系很差 要盘点管道与通路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今天(27日)上午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坦承,国民党的媒体关系很差,并指称现在媒体已经“严重失衡”,国民党在对外沟通宣传上让他感到很疲累,并称要盘点媒体管道与通路,究竟有哪些媒体是国民党可以自主或影响,或是某种程度上还有机会去影响、交往的媒体。

据《自由时报》报道,谈到媒体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被爆料曾经为了争取支持,干掉三瓶高梁酒,江启臣说,“我绝对不相信”,他还说,国民党所面临的媒体环境,是非常大的困难与挑战,“我们绝对的弱势”,人事、财务问题他都可以解决,但媒体的确是一个问题。

对于主持人提到,现在媒体都掌握在别人手上,江启臣说,别人掌握的媒体,国民党当然无法决定,因此要反思手中有没有可以掌握的东西,除了自己的内容,就是要盘点媒体管道与通路,到底有那些是国民党可以自主或影响的,或是某种程度上还有机会去影响、交往的媒体。

江启臣说,国民党过去在与媒体交往、交朋友这一块,真的要改,他希望媒体可以报导国民党,大家可以沟通,媒体有媒体的角色,国民党也有自己的角色,大家以诚相待,这是国民党面对媒体时应有的态度,媒体有其尊严、使命与角色,都必须尊重,他要展现这样的诚意给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