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渔船和日本驱逐舰在东海相撞

字体大小:

日本海上自卫队昨晚(30日)的消息指,自卫队驱逐舰“岛风”号与中国籍渔船在东海相撞,目前没有人死亡或失踪。

据环球网引述日本放送协会报道,日本防卫省的消息,当地时间30日晚20时30分左右,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岛风”号驱逐舰在鹿儿岛县的屋久岛以西大约650公里的东海海域,与一艘中国渔船相撞。

报道称,驱逐舰上的舰员均未受伤。撞船后,驱逐舰上的舰员搭乘小船接近渔船进行确认,据悉渔船上的13名船员看起来也都无恙。日本共同社引述政府消息人士也称,在此次事件中没有人死亡或失踪。

另据多家日媒报道,“岛风”号驱逐舰目前依然可以继续行驶,但左舷后方被撞出一块长一米、宽20厘米的伤痕。目前,日本防卫省正在进一步了解详细情况。

报道指,“岛风”号驱逐舰是日本海上自卫队“旗风”级驱逐舰的二号舰(共两艘),该舰1988年服役,舰长150米、舰宽16.4米,满载排水量达到5900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