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酒吧酒馆明天傍晚起关闭14天

字体大小:

香港酒吧与酒馆被要求明天(3日)傍晚6时起关闭14天。

据香港新闻网发布的消息,港府今晚发出最新指示,要求一般称为酒吧或酒馆,在《应课税品条例》下被界定为“纯粹或主要用作售卖或供应令人醺醉的酒类,供人就地享用的处所”,必须关闭。

此外,餐饮业务处所内有纯粹或主要用作售卖或供应上述酒类供人就地享用的范围,以及会址内纯粹或主要用作售卖或供应令人醺醉的酒类,供人就地享用的会址范围也必须关闭。

港府昨天也下令卡拉OK场所、麻将馆、夜店或夜总会当天傍晚6时关闭,为期十四天,至4月15日下午5时59分,并为美容院、按摩院等部分场所设立规定,包括任何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须一直佩戴口罩,以及进入这些场所之前先为他们测量体温。

然而,港府昨天下午3时许在社交平台Telegram发布信息,误报美容院等场所在当天傍晚6时要关闭。据香港《明报》报道,消息传出后,有美容院立即停止接收客人,直到规定正式生效前四分钟,港府才出稿公布美容院及按摩院不用关闭。美容业总会创会主席叶世雄批评港府信息混乱,形容是向业界派送的“愚人节礼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