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视频网站主页下架娱乐节目 改播抗疫影片

“爱奇艺”网站主页今天改为黑白主色,主打抗疫相关影片。(网络截图)
“爱奇艺”网站主页今天改为黑白主色,主打抗疫相关影片。(网络截图)

字体大小:

中国今天为冠病逝者举行全国性哀悼,多个娱乐与生活视频网站也从主页下架娱乐节目,改而主打抗疫相关影片。

据《联合早报》记者观察,爱奇艺、芒果TV、优酷等主要视频平台,网页颜色今天都改为黑白主色。“爱奇艺”网站主页写道:“全国哀悼,致敬英雄,缅怀同胞”;“芒果TV”节目栏目则写着“景仰英雄事 传承英雄志”。

截至今天傍晚,上述几个网站首页推荐的皆是抗疫相关的节目,包括关于疫苗研发、复工复产以及医护人员工作历程的短片。不过,用户仍可通过网站的搜索功能搜索并播放其他影片。

主打轻松娱乐与生活内容的短视频平台如“抖音”和“西瓜视频”,页面今天同样以黑白色主取代,并改而推荐抗疫相关的短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