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今早已达游客上限 连续两日限流

字体大小:

中国安徽省居民进入该省黄山风景区免门费,今早(5日)不到8时风景区就已达游客上限,而昨日上午也出现类似的情况。

据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官网今早7时39分的消息,截至目前,景区进山人数已达到游客流量限制两万人,停止游客入园。该通报也请游客选择其他旅游路线,或改日进山。

而昨日,黄山风景区也在一早就采取了限流措施。当日早上9时22分,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官网消息称,截止目前,景区进山人数已达到游客流量限制两万人的80%,即将采取限流措施。管委会在约一小时后宣布,景区进山人数已达到游客流量限制两万人,停止售票。

据澎湃新闻报道,昨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黄山风景区天气晴好,由于对安徽省居民免门费,吸引了较多省内游客前来游览。

消息指出,昨日上午,黄山风景区客流车流量较前一日明显增加。由于实行核验安康码、测温等疫情管控措施,景区换乘中心游客通行相对正常情况较慢。为应提高通行能力,从昨日开始,黄山风景区开放了南大门集散中心和南大门分中心两个换乘点,分散游客购票进山。景区客运公司也安排了120辆客运大巴,每小时可单程运送游客5300人,开放了8条安康码核对通道。

此前,受疫情影响,黄山风景区自1月25日暂停对外开放。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平稳,黄山风景区于2月21日起恢复开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