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关淑怡宣布退出娱乐圈

关淑怡今天凌晨4时在IG留言,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决定退出事业。(互联网)
关淑怡今天凌晨4时在IG留言,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决定退出事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凭一曲《难得有情人》走红,53岁香港歌手关淑怡宣布退出娱乐圈。

关淑怡今天凌晨4时在IG留言,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决定退出歌唱事业。她以多篇英文留言表明离去,言语间多次指自己相当失望,见识到行业最丑陋的一面,自己更是从未有获得过尊重:“我不会责怪谁,也不想毁掉自己的名声,我与唱片公司已完成合约,多年来对音乐事业相当认真。”

她还指自己是被逼作出此决定,在没有选择下退出,她也强调:“我不是一件货品,不是扯线木偶,每次做音乐都全心全意去做!”

关淑怡还语重心长表示,若再以这种形式营运,就再没有愿意录音的歌手,唱片公司会倒闭,因为再也没有音乐出品。

关淑怡1989年加入乐坛,2002年因为生子一度退隐,2005年复出至今,2018年签约环球唱片再战乐坛;不过,她与环球唱片的合作并不愉快,经常在IG贴文大骂公司,上个月底指唱片公司不负责任、包庇自己人、老板食言等,而环球方面则回复关淑怡即将约满,希望她一切顺利,健康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