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援鄂医疗队员隔离期满后突发心脏骤停

字体大小:

中国山东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一名队员返回山东后,在隔离期结束的第二天,突发心脏骤停,目前医院正在全力抢救中。

据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官方微信的消息,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张静静,于3月21日随山东第一批医疗队员离鄂返回济南,按规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期间三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于4月4日下午5点隔离期满,拟于今日(5日)上午返家休息。不过,今早7时突发心脏骤停,目前医院正在全力组织抢救。

另据《新京报》报道,医院知情人士的消息,今日早饭时间张静静没有露面,同事敲门无应答后冲进房间,发现她躺在床上没有反应。同事拨打急救电话后,张静静被送往济南章丘区人民医院抢救,后又被送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抢救。

张静静早前于1月26日作为山东首批援鄂医疗队成员,与143名同伴到达黄冈,开始了近两个月的抗击疫情一线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