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推迟原定发行日期

原定于明日发行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将延期发行。(中国国家邮政局)
原定于明日发行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将延期发行。(中国国家邮政局)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邮政局前天(4日)宣布,原定明日发行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将推迟,具体日期另行通告。

据中国邮政局官网的消息,该局决定对原计划于2020年4月7日特别发行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的发行日期进行调整,具体日期另行通告。该局并未通报推迟原因。

此前的3月30日,邮政局在官网宣布,决定于2020年4月7日特别发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一套两枚,分别为众志成城和抗击疫情,面值均为1.20人民币(约0.24新元)。

据介绍,因中国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且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商中共中央有关部门,邮政局决定特别发行《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也将制作首日封和邮折,一部分赠送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一部分向社会发行。邮票、邮品发行收入将捐赠用于抗击疫情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