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足结束隔离 全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今早(6日)结束在海南三亚的集中隔离,全队于昨日接受的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据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的消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今早接海南三亚防疫部门告知,全队于昨日接受的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且医学观察已期满14天,同意结束隔离。

此前的3月23日,中国国足结束了在阿联酋迪拜的集训,飞抵海南三亚后,按照海南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三亚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全体成员立即接受了核酸检测,结果均正常。

球队随后遵循14天的隔离期,并在隔离期即将结束时,再次接受核酸检测。

结束了集训及隔离的国足队员于今早正式解散,队员将返回各自俱乐部报到。在全队解散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秘书长刘奕等在国足驻地看望了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并同主教练李铁等教练组成员商议中国国家队下一步的备战训练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