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疫情期首次线上接见外宾 谈防疫经验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今日(6日)上午透过视讯,与国际创新学府密涅瓦大学(Minerva Schools at KGI)毕业班的19位同学分享台湾面对冠状病毒的挑战与经验,也勉励同学们在不断改变的世界中,勇于面对及接受挑战。这也是疫情暴发以来,为落实防疫社交距离相关规范,蔡英文首次透过“线上接见”方式会见宾客。

据《自由时报》报道,密涅瓦大学系以全球城市为教室、没有校园的实验大学,自一年级下学期起,学生每个学期会移居到一个不同的城市,包括美国旧金山、印度海德拉巴、韩国首尔、阿根廷布宜诺艾利斯、德国柏林、英国伦敦、台湾台北,共七个城市。同时,密涅瓦大学也以完全于线上进行课程闻名,今日接见所使用的视讯平台,即是该校日常的互动式学习系统。

蔡英文致词时表示,她很高兴台北被列为密涅瓦大学的学习目的地之一。她提到,同学们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时刻来到台北,我们看到新型冠状病毒对全世界人类造成灾难性的影响,但同学们可能也发现,台北提供了一个相对安全及健康的环境。除了医疗及公卫专业人员的努力外,台湾有许多特色让我们在面对当前全球危机时,能够相对成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