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称立法会选举暂定9月6日举行

字体大小:

香港立法会将于今年9月举行换届选举,有港媒今日(8日)引述消息称,选举事务处发出的文件显示,今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暂定于9月6日举行。

据香港明报网报道,选举事务处总选举事务主任日前向各政府部门发信,为2020年立法会换届选举招募选举工作人员。根据信件内容,选举暂定9月6日举行。

报道称,根据获得的有关信件,立法会选举估计约需3.1万名工作人员,包括在约600个一般投票站负责投票和点票工作的工作人员、在24个专用投票站处理投票工作的工作人员,以及在选票分流站及中央点票站担任点票工作的工作人员。中央点票站设于亚洲国际博览馆。

本届立法会任期将于9月30日结束,但港府至今未刊宪公布立法会选举日期和提名期;而在2016年,政府在3月就刊宪公布选举日期。香港政制及内地事务局长聂德权日前表示,政府未掌握疫情对立法会选举的影响 ,因此未公布选举日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