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性侵养女 山东一公司高管被立案调查

字体大小:

针对有媒体报道山东烟台"一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一事,最新消息称,警方已立案调查,正核实案情。

综合《新京报》、中国经营网、《证券时报》等报道,昨日有媒体发布短片,一名女孩自述“被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四年”,但未透露涉事公司名称。

据报道,涉案人为山东杰瑞集团高管。涉案高管表示,自己未在上市公司任职,而在杰瑞集团任职。对于和兰儿是否发生性关系,这位高管表示涉及隐私不方便透露。但他表示自己不会触犯法律底线。

烟台市芝罘区网信中心一名相关负责人今天回应称,该部门已注意到相关舆情,并介入了解。并称芝罘区公安分局已立案调查,正对案情进行核实。

针对“当事人之一为山东杰瑞集团高管”的信息,该负责人表示,涉案女生此前曾报警,但这次涉及的公司名称,“与上次不太一样”,需要进一步核实。

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区分局一名工作人员今天表示,案件信息将由芝罘区委宣传部对外统一发布。

另外,山东杰瑞集团另一高管表示,公司正在紧急处理此事。“事发已经很长时间了,公安机关也多次调查,但目前还没有结论,我们也希望公安机关尽快给个结论。”

杰瑞股份证券部工作人员今天回应称,涉案嫌疑人员并非上市公司董监高人员,面对突发情况,公司正在了解情况,如果属实会严肃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