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旗下香港快运延长停飞安排至6月中

字体大小:

由香港国泰航空全资拥有的廉航航空香港快运今日(15日)宣布,因应2019冠状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的持续趋势,和亚太地区各国所颁布的入境限制,公司将延长暂停航班营运安排至6月18日。

综合路透社和《星岛日报》报道,该公司的声明称,正密切留意疫情发展,计划于6月19日起陆逐恢复航班营运。香港快运的官网目前仍在出售6月19日或之后出发的机票。

此外,香港快运将继续受影响旅客提供弹性安排,除了更改出发日期、航线或全数退款之外,旅客也可选择以等值之代金券形式作为退款,用来购买香港快运产品与服务。

据报道,香港快运原暂停在3月23日至4月30日期间有航班营运,并计划于5月1日恢复航班营运。

而母公司国泰航空此前表示,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于4月及5月削减96%客运网络运力,仅营运极少数的基本客运航班,不过货机航班运力将不受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