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父亲为省钱给孩子治病而违停车辆 交警感动不开罚

字体大小:

中国陕西一名执勤交警在医院门口发现一违停车辆,车窗贴字条称孩子得了重病,车主为省钱不得已才违停,交警受感动而决定不开罚,并写字留言“不罚,加油”。

据澎湃新闻报道,陕西西安交警新城大队解放路中队的陈吉橡在15日执勤时,发现医院门口有一违停车辆,其车窗贴着一个字条,请警察“手下留情”。车主称,因为孩子得了重病,为节省开支,留下钱给孩子治病,不得已才把车停靠在此。

该车主也在字条上写道:“我在车上睡,孩子母亲在医院住。因为其它地方和停车场费用太贵,所以不得已才停在这里,望警察同志高抬贵手,本人及家人在此非常感谢!谢谢!谢谢好心人!” 阅读字条后,陈吉橡决定不罚款,仅贴了一张空白违法停车告知单,并写上“不罚 加油”。

陈吉橡说:“当时我看到也比较感动,作为一个父亲,也很不容易,就希望他的孩子能早日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