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不力 哈尔滨三家医院13人被处分

字体大小:

中国黑龙江对冠病疫情防控不力的18名党员和公职人员追责,其中包括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哈尔滨市胸科医院、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13名领导及医护人员。

据澎湃新闻报道,黑龙江省纪委监委17日下发通报,追责18名疫情防控不力的干部和公职人员。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的党委委员、院长徐勇被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市第二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宏伟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医院医务科副科长关玉强也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另有多名干部被处分。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党委委员、副院长薄红党、口腔医学院院长牛玉梅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该医院医务处处长朱孔东、护理部主任王晓春等亦被追责。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市第二医院此前出现了院内感染病例。对此,黑龙江省卫健委已责成相关医院立即采取行动,进行彻底消毒。

黑龙江省卫健委此前通报与一名87岁冠病患者相关的至少15人确诊染病,包括老人的三名子女、八名哈尔滨市第二医院的患者或患者家属、四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患者或患者家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