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入选中国游泳队奥运集训名单

早前陷入禁赛争议的中国知名游泳运动员孙杨,据报已经正式入选了中国游泳队的奥运集训名单。(法新社)
早前陷入禁赛争议的中国知名游泳运动员孙杨,据报已经正式入选了中国游泳队的奥运集训名单。(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前陷入禁赛争议的中国知名游泳运动员孙杨,据报已经正式入选了中国游泳队的奥运集训名单。

《北京青年报》昨天独家披露,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日前向浙江省体育局下发集训通知,而孙杨的名字列在其中。该通知表示,孙杨将与同为国家游泳队教练朱志根指导的其他队员留在浙江集训。

对此,京报网记者联系了国家游泳队,但截至目前并未得到回应。

2月28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宣布了此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和国际泳联(FINA)一案的仲裁结果,从当天开始孙杨被禁赛8年。

不过,中国游泳协会第一时间发布声明表达了立场,支持孙杨上诉,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权益。因此,尽管目前由于冠病疫情影响,孙杨的上诉仍在等待瑞士方面的消息。但在最终上诉结果宣布前,孙杨的名字出现在中国游泳队奥运集训名单之中,说明他仍然是国家集训队中的一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