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将举办五五购物节 横跨整个第二季

字体大小:

为释放消费需求,中国上海市将在下个月举办大规模消费节庆活动。

综合人民网、界面新闻和上观新闻报道,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华源今天(23日)在发布会上宣布,上海将举办“五五购物节”。“五五购物节”是上海市出台的《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的一部分。

据了解,购物节时间将横跨整个第二季度,目前规划130多项重点活动和700多项特色活动。

阿里巴巴、腾讯、拼多多、美团等多家科技企业参加今天的发布会。这些企业也在第一时间宣布了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活动推荐的相关举措。

其中,阿里巴巴为上海消费者提供的优惠措施和互动玩法将从5月初密集释放到6月,消费场景覆盖线上线下。阿里巴巴还将充分发挥企业服务和消费者运营能力,帮助上海外贸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拓展内销市场。

腾讯宣布在“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城市消费券”小程序,领取商户消费券,其中包括星巴克、来伊份、家乐福等知名品牌商家,涵盖餐饮、零售、时尚、交通、母婴药店、酒旅等多个行业,还包括线上电商和银行机构等。

拼多多透露,将至少投入15亿元现金及补贴支持上海市“五五购物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