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宣布高雄市休闲娱乐场所将采实名制

字体大小:

继台中市与台南市实施特种行业消费实名制,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24日)宣布,高雄市休闲娱乐场所也将采实名制。

据《自由时报》报道,韩国瑜表示,因应疫情,全市休闲娱乐场所实施实名制,由经发局、警察局等单位组成稽查小组,一开始先劝导,如果不遵守,将依传染病防治法,予以处罚。

韩国瑜提出四点,包括休闲娱乐场所入内活动消费,均采实名制,入口处专人管制,量体温并消毒,每人容留空间4平方公尺,室内需戴口罩,人与人距离1公尺。

经发局长伏和中补充说,除了之前中央已经宣布的舞厅、男女陪侍酒店要立即停业之外,今天起要实施实名制的行业,包括室内的视听歌唱业、三温暖业、舞厅、舞场、酒家、酒吧、特种咖啡茶室等8种行业。

伏和中说,高雄市稽查小组到目前为止,巡查360家舞厅、男女陪侍酒店等八大场所,未营业的283家,营业中的77家,并当场查获陪侍的有两家,都要求立即停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