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爱将爆不伦恋 民众党与台北市府不讨论

字体大小:

台媒爆料指,台北市长柯文哲的爱将、台北农产公司董事长秘书董德堉,与副市长蔡炳坤的秘书凌婉真互动密切,已婚的两人频频幽会有如热恋中的情侣。

对此,台北市府回应私领域不干涉;民众党立委蔡壁如则说,党员私人问题若不涉及党纪,党部不会过问,且据她了解,目前两位都是单身。

据ETToday新闻云报道,董德堉与凌婉真被爆互动过从甚密,两人虽都已婚却时常私下外出幽会,被周刊拍到亲密互动,包括喂食、摸臀、一起到乌来泡汤等,两人也曾买宵夜到台中某社区大楼。

台湾民众党发言人杨宝桢表示,经查两人并未担任党职,事关个人隐私,本党不评论也不会刻意过问,由当事人对外说明。台北市副发言人戴于文说,此事涉及员工个人私领域之交友空间,本府不予干涉。

民众党立委蔡壁如28日在立法院受访时表示,这是党员的私人问题,如果不涉及党纪,党部不会过问,“今早我了解一下,可能外面的资讯有落差,他们告诉我,他们目前两位都是单身。”

对于该报导称两人都已有家室,蔡壁如表示,她在北市府认识凌婉真多年,有一位小孩,但她已经单身很多年,“至少我在北市府认识她,她就已经是单身,外界对不熟悉事务应该再查证”,至于男方,蔡壁如也说,“今天早上我有跟他通电话,他说他目前单身。”

蔡壁如表示,台湾民众党是新生政党,受到各位关爱跟关注,还是谢谢大家。她说:“这部分我们会继续努力,这么多人关注我们,自己本身更要去好好把党员纪律建立起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