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流浪地球》出品方今开盘一字跌停

字体大小:

受财务造假丑闻影响,《战狼2》《流浪地球》等出品方北京文化今早开盘即一字跌停,每股报6.92元(人民币,下同,约1.38新元)。

据中新经纬客户端消息,微博实名认证用户“世纪伙伴”昨晚发布微博称,北京文化原副董事长娄晓曦实名举报北京文化系统性财务造假,并附上了向证监会、深交所递交的“举报信”部分截图。随后,微博用户“我是娄晓曦”转发了该则微博。北京文化则在当晚对举报内容进行了否认。

北京文化发布声明回应,公司原副董事长娄晓曦因涉嫌挪用资金罪,已出逃海外。娄晓曦已于1月19日被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正式立案,目前此案正在侦查过程中。

据报道,深交所已向北京文化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举报内容是否属实,并说明有无虚构交易、相关影视剧项目的收入确认情况、是否构成资金占用等一系列相关问题。按要求,北京文化应于5月11日前提交说明材料。

北京文化近年来曾先后凭借《战狼2》、《我不是药神》、《流浪地球》等爆款项目,在业内名利双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