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蔡英文纾困政策散乱致民心慌乱愤怒

字体大小:

国民党今天(6日)下午召开中常会时,特别安排与高雄市长韩国瑜、云林县长张丽善、新竹县长杨文科以及花莲市长魏嘉贤视讯会议,据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会后转述指出,韩国瑜在会中质疑蔡英文政府纾困政策散乱,造成民心慌乱与愤怒。

据《自由时报》报道,王育敏指出,韩国瑜等县市首长,每人大约发表五分钟谈话,当韩国瑜出现在萤幕上时,现场的掌声还特别大声。

据转述,韩国瑜希望中央政府能以快速、便民、明确等三项原则,发放纾困金,他并呼应国民党中央的政策立场,也就是应该以排富为原则发放现金纾困,认为如此才能真正达到纾困目的,希望立法院国民党团可以帮忙基层民众转达心声。

面对许多中常委关切罢韩议题,韩国瑜当场表达感谢党内对于高雄市的关心,并称他未来会另外找时间,向外界所有关心的民众报告,目前仍将专心市政工作,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则是强调,党内都相当关心高雄,全党会共同面对挑战,所有的中常委也会相挺。

王育敏表示,韩国瑜等县市长都十分关注这纾困之乱,因为自行政院长苏贞昌周一宣布纾困方案后,这两天的纾困之乱,给地方首长带来困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