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活埋后被解救老妇担心儿子被判刑

字体大小:

中国陕西一名被儿子活埋的七旬老妇,被解救后情况目前稳定。老妇的侄子说,老妇担心儿子被判刑。

据中国《新京报》报道,老人的侄子王先生今天(7日)说,亲属已看望老妇,身体情况稳定,并引述亲属的说法提到,老妇不愿意让儿子判重刑。王先生说:“但这是她个人的想法,我们家人都说,他都对你那样了,你还担心他干嘛。其他家属都觉得需要重判严判。”

王先生也说,他每年都会看望老妇,并提到老妇去年底摔倒后落下病根,基本无法下地行走,但当时并没有感觉到涉案马姓男子和老妇关系不好。

救治老妇的陕西榆林市靖边县中医院院长说,老妇并没有瘫痪,目前病情已稳定,小儿子与大儿媳妇在医院陪护。《新京报》记者在医院见到老人正在家属陪同下做恢复训练。家属也证实,老人平时走不动,只有手可以活动。

干案的马姓男子2日将母亲用人力车拉到靖边县城南万亩林某处,将母亲倒进废弃墓坑,并将在母亲活埋。据《华商报》报道,男子谎称自己将母亲送到靖边县新车站,但亲属却找不到老妇,男子也独自一人出走失联至今未归。

警方在5日找到马姓男子,而这名男子随后说出实际情况。警方之后赶到现场,老妇解救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