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上海工厂延期开工:属正常调整

字体大小:

多位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厂自5月1日休假后,并未如期在6日开工,多名员工被通知假期延长,最快于明日(9日)返工。特斯拉昨日对此回应指,此举属于正常的安排调整。

综合彭博社和中国科技新闻网站36氪报道,特斯拉上海工厂原定于中国五一假期后,即5月6日返工,但知情人士透露,这一停工状态将持续到9日。工厂突然停工的原因尚不清楚,多位特斯拉员工和行业人士称,“至少一部分原因是海外零部件供应问题”。

特斯拉中国官方回应消息时称,工厂在正常的生产安排调整中,正在通过此次假期时间对生产线进行调试与维护,各环节工作都在按计划进行。

据一名特斯拉内部人士的消息,目前只有部分工序还在维持,但总装线没有开工,预计到9日才能有整车下线。另一名知情人士也说,一些员工正在中国工厂现场进行设备检查、维护和修理。

上海工厂停产意味着特斯拉在全球都停止了生产汽车。由于其在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其他汽车装配厂因疫情而处于闲置状态,使得上海工厂对于特斯拉而言更加至关重要,因为美国在重新启动经济活动方面比中国落后数周、甚至数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