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情报机构:美国指控病毒源自武汉实验室是“甩锅”

字体大小:

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说,美国指控冠病来自中国武汉的实验室,德国联邦情报局(BND)已经要求美国牵头的“五眼”情报联盟成员提供支持这一说法的证据。报道说,联盟中的成员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和新西兰,都不想支持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指责。

据路透社引述德国《明镜》周刊报道,《明镜》周刊周五发文说,对于美国有关冠病来自中国一个实验室的指控,德国联邦情报局(BND)已经要求美国牵头的“五眼”情报联盟成员提供支持这一说法的证据。

据报道,一份提交给德国国防部长卡伦鲍尔的报告指,美国的指责是为了故意转移公众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自身失误”的关注。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周日表示,有“大量证据”表明病毒源自中国的一个实验室,但他没有对美国情报机构关于病毒并非人造的结论提出异议。

路透未能立即联系到德国政府发言人置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