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辞任软银董事 公司将股票回购计划扩大一倍 

字体大小:

软银集团将计划用于回购股票的资金规模增加一倍,并宣布董事会改组,其中包括长期担任董事的马云辞任。

据彭博社报道,软银在公告中称,计划在2021年3月前回购至多价值5000亿日元(66.5亿新元)的公司股票。该公司此前在3月中旬宣布了一项同等规模的股票回购计划。

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还宣布了董事会的一些调整,其中包括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马云辞任董事。已有三名新董事获提名,其中包括首席财务官Yoshimitsu Goto。软银股价上涨约1%。

孙正义领导的软银在回购股票以支撑股价,此前该公司的初创投资组合价值下降。该公司预计,截至3月31日的年度录得创纪录的1.35万亿日元营业亏损。该公司将于东京时间周一下午公布财报。在近年来对初创企业进行大举投资之后,软银目前在WeWork、Oyo Hotels和Uber Technologies Inc.的持股价值下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