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为请假选总统向高雄市民道歉

字体大小:

6月6日罢免投票在即,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18日)到议会汇报施政报告,谈防疫、市政等成果。报告到尾声时,韩国瑜为自己去年到今年初请假三个月参选总统向市民致上歉意。

据《联合报》报道,他说,他让市民操心、担心感到抱歉,但市政团队每天为高雄打拼,市政延续不间断,几乎是一天当两天用。

韩国瑜也强调,人在公门好修行,市政团队全心全意为高雄打拼,要让高雄继续发光发亮。

罢免高雄市长韩国瑜6月6日投票,韩国瑜吁请支持者当天监票、不投票,台湾基进党主席陈奕齐、新闻部副主任张博洋及Wecare高雄发起人尹立,今天同声痛批此举反民主。

陈奕齐表示,党部搬迁后的第一个任务便是6月6日的韩国瑜罢免案,全党将以最大努力,推动罢韩过关,让守护台湾从守护高雄开始。

陈奕齐呼吁,面对韩国瑜吁请支持者“不投票、监视投票人”方式干预罢免权,最好的反制方式就是出来投票,让韩粉知道自己才是少数人,罢韩才是主流民意,如此韩国瑜便难以秋后算帐;这次出来投票除了守护高雄,也是守护彼此。

张博洋也说,韩国瑜让监票变成“监人”散播恐惧,为民主做了最坏示范,现在这张罢免票已被赋予新的意义,除罢免无能的市长外,更是为了守护每一个愿意站出来的市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