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以色列向离世中国驻以大使杜伟致敬

以色列当局在本古里昂机场举行一场致敬仪式后将杜伟的灵柩转交给中方人员。(法新社)
以色列当局在本古里昂机场举行一场致敬仪式后将杜伟的灵柩转交给中方人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以色列当局今天(20日)在将任内去世的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的遗体转交给中方前向他致敬。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当局在本古里昂机场举行一场致敬仪式,过后将杜伟的灵柩转交给中方人员。

20200520_m_israel-reut_Large.jpg
以色列当局在本古里昂机场举行一场致敬仪式,过后将杜伟的灵柩转交给中方人员。(路透社)

数名佩戴白色军帽及臂纱,以及带着手术口罩的以色列宪兵将覆盖着中国国旗的棺木放在机场内一处以白色献花布置的祭坛上,等待运送返回中国。

20200520_m_israel-3-reut_Large.jpg
以色列宪兵运送中国驻以色列大使杜伟的灵柩。(路透社)

今年2月才履新中国驻以色列大使的杜伟17日清晨被发现在官邸中去世。中国外交部指他是因“健康原因”离世,而以色列警方尚未完成对此事的调查。

在18日履新的以色列外交部长阿胥肯纳吉也对杜伟的离世表示哀悼,向其家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