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联办前主任王志民露面头发全白

香港中联办前主任王志民上周露面时,已满头白发。(中新社、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香港中联办前主任王志民上周露面时,已满头白发。(中新社、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字体大小:

香港中联办前主任王志民年初被调职后,消声匿迹许久,最近露面时头发已全白。

据中央社报道,64岁的王志民上周主持一项会议时,外表被发现相比半年前已有明显变化,此前乌黑的发色已全部转白。外界认为,王志民可能压力太大,导致头发快速变白。

不过,中国官场一向都有染发习惯,无论年龄高低,除非无发可染。所以也可能王志民此前已经有白发,但过去因染发看不出,如今不再染发,所以白发全露出了。

香港去年暴发震惊国际的反修例抗争运动,而且一发不可收拾。作为中央驻港的主要官员之一,王志民今年1月被 北京调走,成为任期最短的中联办主任,仅任职两年多左右。他现在是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属于没有实权的非决策职务、也不会参与国家重要决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