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英国拟减少华为在5G建设中的参与度

消息人士透露,英国首相约翰逊计划减少华为在英国的5G建设中的参与度。(法新社档案照)
消息人士透露,英国首相约翰逊计划减少华为在英国的5G建设中的参与度。(法新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消息人士透露,英国首相约翰逊计划减少华为在英国的5G建设中的参与度。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业内知情人士说,约翰逊一直对和华为的5G协议“严重担忧”,该协议是由前首相特雷莎梅(Theresa May)政府促成的,但在1月由约翰逊政府签署。

知情人士说,约翰逊仍然希望与中国建立关系,但与华为的交易将大幅缩减。政府已指示官员制定一项计划,以尽快减少华为的参与。

据路透社报道,约翰逊今年1月力排美国压力,批准华为在英国的5G移动网络中发挥有限的作用。英国政府当时表示,华为的参与将被限制在35%以内,他们将被排除在数据处理的敏感核心之外,不允许参与所有关键网络和地点,如核设施和军事基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