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企逾千人走快捷通道赴华复工

字体大小:

随着中韩两国实施“快捷通道”制度,韩国各大企业纷纷向中国派遣人力,为冠病疫情疫情平息后需求恢复做准备。

据韩联社24日消息,“快捷通道”开通20多天来,三星、LG、SK等韩企已向中国派遣1000多人。本月3日,LG显示器和LG化学的240余名员工最先通过该制度飞抵中国南京,之后LG显示器20日再次派遣170余名员工赴位于广州的OLED工厂,争取实现第二季度量产。三星SDI、三星电机、三星显示器及其合作商的215名人员于10日前往中国天津。

在电池方面,LG化学、三星SDI、SK创新均派遣在华工厂扩建增产所需人员。LG化学3月派遣120余名员工,还在研讨本月底再次增派人力。SK创新也已向中国盐城派遣技术人员,争取年内扩建位于中国的第二电池厂。

半导体产业也不例外。三星电子西安第二工厂扩建所需的300多名技术人员22日包机赴华。三星电子上月获中方例外入境许可后向西安派遣首批200多名技术人员,在一个月内共向西安派遣500多名工厂扩建人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